瀏覽次數:760by:亞太廣告
藝術微噴EPSON官方認證

亞太廣告設有Giclee印刷機(藝術微噴),並且為EPSON官方認證藝術微噴廠商,開發數位版畫、數位複製版畫、數位典藏攝影輸出、典藏限量畫冊業務,自攝影、掃瞄、色彩管理、版畫及複製畫印製均一貫化作業,採用博物館級典藏材質印製與博物館名畫複製同級技術,色彩層次細膩豐富,精選頂級無酸紙材,經實驗室認證可保存60-200年以上不褪色,可開立官方證明。

我們提供:

1.典藏級數位版畫印製與攝影作品輸出服務、Piezography K7 黑白影像輸出服務。
2. 多種進口無酸博物館典藏級特殊紙材與各式仿麻及純棉畫布,可以很好的在宣紙、絹布、水彩紙、油畫布與各式藝術紙與版畫紙上重現原作或原創藝術品輸出。
3. 提供各式無酸純棉與α纖維的Fiber Base相紙輸出,包括含鋇(Baryta)相紙與傳統白金紙基相紙。攝影輸出經由全程RGB色彩管理,三次X-rite i1 profile重複校驗以11色輸出,可精確重現您在數位創作中螢幕所見色彩。

 

結合目前最好的輸出墨水與最好的紙才,並經由最專業的人才與校色儀器處理,任何疑難雜症,我們均可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我們盡力讓藝術之美進入生活,使藝術家的代表作,讓更多人蒐藏觀賞,也是藝術價值的延伸。

藝術微噴介紹網站連結

http://藝術微噴.tw

檔案下載:102藝術微噴價格表

https://1204362413839.tw66.com.tw/web/SEC?postId=527616祥宏複印行

祥宏複印行 位於新竹工業區附近,也在交通要道上,往來客戶群各行各業都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