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448by:亞太廣告
Piezography K7 黑白影像輸出服務

Piezography K7 黑白影像輸出是目前最細膩的純黑白放像技術,有別於K3技術使用三支不同濃淡的黑色墨水,K7使用7支不同濃淡的純炭黑色墨水可以做到更細膩的漸層過度以及更深沉的黑濃度,即使以15倍放大鏡也看不到一般藝術微噴會有的墨點。

純炭墨水幾乎不會變質,搭配有500年造紙技藝的法國CANSON頂級紙材,可以完美長久的呈現您的作品。 

我們提供:
1.    典藏級攝影作品輸出服務、Piezography K7 黑白照片輸出服務。
2.    多種進口無酸博物館典藏級特殊紙材與各式仿麻及純棉畫布,可以很好的在宣紙、絹布、水彩紙、油畫布與各式藝術紙與版畫紙上重現原作或原創藝術品輸出。
3.    提供各式無酸純棉與α纖維的Fiber Base相紙輸出,包括含鋇(Baryta)相紙與傳統白金紙基相紙。攝影輸出經由全程RGB色彩管理,三次X-rite i1 profile重複校驗以11色輸出,可精確重現您在數位創作中螢幕所見色彩。

 

網站連結

藝術微噴.tw

https://gangxin.web66.com.tw/web/NMD?postId=360907☆Zeppelin全系列記憶體☆

終身保固記憶體 經本公司實測→最不挑主機板晶片組 採用自家顆粒